如果你已经尝试过传统的三菜一汤,并希望体验最独特的三菜一汤,那么 Fresher Dinners就是你的选择。

作为新加坡的一个新概念的三菜一汤, Fresher Dinners提供国际美食、优惠的套餐和全岛统一价格的送货服务给所有类型的住宅。

特点一
为家庭提供新鲜和安全的食物

Fresher Dinners使用了全球标准急速冷冻过程,您的晚餐承诺更新鲜和更安全。

食物一旦煮熟,就会在20分钟内迅速冷却,以锁住新鲜度并防止任何细菌生长。

这种标准的急速冷冻与生鱼片处理方法和运输方式类似,所以请放心,你和你的家人将在Fresher Dinners享受到最高质量的食物。

每一份Fresher Dinners都被包装和密封在一个绝缘的盒子里,以保持其新鲜和保持其完整性和营养成分。

这样一来,您的晚餐就不必在吃前的几个小时,挂在您的大门上。

特点二
易于处理

接收、储存、加热和享用!

Fresher Dinners 可以放在冰箱里长达3天。这也要归功于他们的急速冷冻过程。

这使您可以灵活选择,决定哪一天吃什么。

每份Fresher Dinners都印有非常清晰和简单的标签,告诉你准备晚餐有不止一种方法。

从蒸炉到烤箱,到微波炉,再到炉灶,你可以自由决定!

享受灵活性的生活,因为Fresher Dinners可以在你需要的任何时候准备。

如果你在最后一分钟有计划变化,或者有晚餐约会,这都不重要。

Fresher Dinners可以在你的冰箱里保持新鲜,直到第二天。

特点三
全岛统一价格的送货服务

全岛范围内所有住宅的配送费都是一样的,都是$8。

由于Fresher Dinners在全岛范围內, 为公寓甚至圣淘沙提供送货服务,因此对私人住宅没有额外收费。

特点四
每周提供不同的国际美食

就像每天过圣诞节一样的拆开Fresher Dinners,因为每周送来的晚餐总是不同的美食。

期待着马来烤鸡、冬阴意大利粉、韩国泡菜炖肉等美食。

不用旅行就能享受到来自不同大陆的美食,Fresher Dinners 提供的最好的现代三菜一汤,满足您家人和孩子! 

特点五
每周公布菜单

Fresher Dinners 每周都会设计不同的菜单。

请期待在菜单页上看到更新,并配有图片的每周Fresher Dinners 菜单!

特点六
可选择3-Dinners计划(星期一至星期三)或5-Dinners计划(星期一至星期五)的选项

大多数传统的三菜一汤需要5天或20天的计划承诺,而Fresher Dinners则提供2种的套餐。

每周3顿晚餐,或每周5顿晚餐

如果你想在其他日子里做饭或外出就餐,3-Dinners计划是你的最佳选择。

你將会收到3套晚餐,可以保鲜4天,你可以在周一至周四之间随时享用。

如果你正在寻找每天的无忧无虑的晚餐,5-Dinners 计划最适合你。

您将收到5套晚餐,可保持6天的新鲜度,您可以在周一至周六期间随时享用。

特点七
超级有趣的游戏和每周都有奖品!

每周Fresher Dinners 都会附带一套由团队设计的家庭亲情游戏。

和家人一起解开谜题,赢取诱人的奖品吧!

与 Fresher Dinners 一起迎接新的体验

在我们这里,你的第一餐可以享受10%的折扣! 在结账页面使用优惠券代码 “welcome10″。仅适用于 “每周计费 “的订阅计划。

Available Coupon

X